您现在的位置:新闻首页>聚焦 > 坦桑尼亚在2025年将把糖产量提高到75.6万吨

坦桑尼亚在2025年将把糖产量提高到75.6万吨

发布时间:2022-10-27 11:25编辑:admin已有: 人阅读


  外媒消息:坦桑尼亚当局周二宣布了他们正在采取措施以结束国家的糖短缺问题。国营坦桑尼亚糖业委员会(SBT)总干事Kenneth Bengesi表示,这些措施包括扩大糖厂动员农民种植甘蔗和吸引糖业投资者,旨在到2025年将糖的年产量从目前的38万吨提高到75.6万吨,。目前坦桑尼亚的食糖需求量为每年44万吨,每年有6万吨的短缺。

  Bengesi称,到2025年生产75.6万吨糖的目标将满足当地需求,剩余的糖将出口到国外。SBT目前正在监督该国糖厂的扩张,在沿海地区的Bagamoyo区新启动的糖厂也将有助于提高产量,还在计划建立生产工业糖的工厂,目前这些糖都是从海外进口的。目前每年进口20.5万吨工业糖,价值1.5亿美元。(编译整理,仅供参考)


已推荐





图说新闻

更多>>
三星Galaxy Buds Pro,Galaxy SmartTag正式发布

三星Galaxy Buds Pro,Galaxy SmartTag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