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首页>聚焦 > 开发区召开自建燃气整治工作开展推进会

开发区召开自建燃气整治工作开展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18:05编辑:admin已有: 人阅读


  开发区召开自建燃气整治工作开展推进会,建设局应急局相关领导、华润燃气工作人员、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上对照整治清单,逐条确定问题解决方案,确定整改落实时间,将相关责任落实到华润以及企业,有力推进燃气整治工作。


已推荐





图说新闻

更多>>
形状和位置公差知识百问

形状和位置公差知识百问